女神发膜

女神发膜

1)成分:主要是还原蛋白酸和白蛋白。
还原蛋白酸的功效:蛋白酸立即分解中和染烫后残留在发质层中的各种有害物质,立即修复。还原蛋白酸能够增强发质弹性,韧性,含有丰富的水胶原基与本品的各种营养成分通过强效的渗透能力来达到深层填补发质空洞。
白蛋白:它是最好的配方,能最快最好的还原头发的光泽,有的护理产品用过当时觉得效果特别好,但是洗过几次头发就不行了,但因为我们有独特的还原蛋白酸和白蛋白却是越洗越滑越洗越顺,再枯的头发都能恢复到3度的健康发质,
2)功效:适合干枯、毛燥、分叉、打结、易断、无光泽、烫染过度任何发质,孕妇小孩都能用。
3)特点:TOP TEAM女神发膜瞬间柔韧,一次见效,见证修复还原奇迹!让9级受损发,重现生机,轻松染烫。创造3大还原修复奇迹,染烫必备急救产品。 
第一:非常耐冲洗的持久柔顺9度烂发,修复后,可使用单一洗发水反复洗依然柔顺。
第二:不敢相信的修复奇迹超级还原能力;烫焦9度烂发,瞬间还原3度,恢复健康与弹性。
第三:强劲的护发渗透力,让我们的头发得到质的改变。
4)发膜、焗油膏、护发素的区别。
发膜:是用来给头发做倒膜的,倒膜的作用是清除头发毛囊内和皮质层中的杂质及其残留化学物质,修复头发的损伤,同时补充头发失去的营养,达到健康、光泽之效果;
焗油膏:补充养分,修复头发,恢复光泽。一般的焗油膏最多能被头发吸收30%的营养成分,但是高品质的焗油膏能将大部分营养成分补充给头发;
护发素:关闭毛鳞片,终止氧化反应,去除化学异味,恢复PH4.5 - 5.5,抗紫外线和静电。

 全国统一零售价,欢迎加盟代理。
 马来西亚微女神官方代理微信号 : yehemy  
※ e-mail : surfnshop@hotmail.my